起亚全新Niro渲染图!换搭新格栅/提供多款动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Niro车型的渲染图。起亚Niro是一款SUV车型,现款车型已在美国等海外市场发售,全新Niro的谍照此前曾被多次曝光,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起亚全新Niro渲染图换搭新格栅/提供多款动力-图1

起亚全新Niro渲染图换搭新格栅/提供多款动力-图2

结合此前发布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造型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存在诸多不同,其整体风格与起亚全新狮跑高度相似。前脸底部换搭了尺寸更大的梯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处装饰有黑色多边形面板,折线形LED日行灯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紧凑,配备黑色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以及宽大的黑色装饰面板,车尾造型与沃尔沃XC60近似,底部银色后扩散器提升了整车的精致度。

起亚全新Niro渲染图换搭新格栅/提供多款动力-图3

起亚全新Niro渲染图换搭新格栅/提供多款动力-图4

起亚全新Niro渲染图换搭新格栅/提供多款动力-图5

起亚全新Niro渲染图换搭新格栅/提供多款动力-图6

动力配置上,新车预计将提供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力版本。其中混动版车型或搭载1.6T发动机,而纯电版本车型或搭载单电机,同时在后期有望推出搭载双电机的高配版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