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新款GS4上市 动力不及哈弗H6 8.98万元起

7月21日,广汽传祺新款GS4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8.98-13.1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但其动力水平不及哈弗H6的1.5T。

传祺新款GS4上市 动力不及哈弗H6 8.98万元起-图1

传祺新款GS4上市 动力不及哈弗H6 8.98万元起-图2

传祺新款GS4上市 动力不及哈弗H6 XX.XX万元起-图2

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前脸的变化其实并不大,仅对中网内部的装饰件进行了调整。除此之外,新车的尾灯组造型也与老款如出一辙,整个车尾最大的不同在于新款车型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品牌LOGO被贯穿其中,其余设计几乎没有变化。

传祺新款GS4上市 动力不及哈弗H6 XX.XX万元起-图3

如果外观的变化不算大的话,那新款GS4的内饰则是完全照搬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作为改款车型,新车还是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整体体验预计将有所提升。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9马力,匹配6MT、6AT、7DC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