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畅巡新车官图!增添米奇元素/15.99万元起售

近日雪佛兰发布了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官图以及市场售价。新车的售价区间与稍早前上市的米奇魔法版一致,依旧为15.99-17.99万元,共提供四款配置,分别为星享版、星河版、星云版以及星宇版。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配备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10公里。

雪佛兰畅巡新车官图增添米奇元素/15.99万元起售-图1

雪佛兰畅巡新车官图增添米奇元素/15.99万元起售-图2

雪佛兰畅巡新车官图增添米奇元素/15.99万元起售-图3

雪佛兰畅巡新车官图增添米奇元素/15.99万元起售-图4

与此前推出的畅巡米奇魔法版类似,新车外观造型基本沿了普通版畅巡的设计,仅在车身装饰和细节位置有所调整。新车前脸依旧为横向线条丰富的封闭格栅设计,但在引擎盖上增添了专属图案,侧面车身和轮毂位置还增添了专属徽标,从而凸显版本身份。

雪佛兰畅巡新车官图增添米奇元素/15.99万元起售-图5

雪佛兰畅巡新车官图增添米奇元素/15.99万元起售-图6

雪佛兰畅巡新车官图增添米奇元素/15.99万元起售-图7

雪佛兰畅巡新车官图增添米奇元素/15.99万元起售-图8

与外观风格一致,新车内饰也大量点缀有米奇元素,包括采用Alcantara材质曝光的米奇头像专属头枕,副驾驶前方的米奇太空铭牌、带有米奇图案的全景天窗等。不仅如此,新车搭载的信息娱乐屏幕所显示的操控界面也采用了米奇太空版主题皮肤。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