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江西五十铃D-MAX,国际中型皮卡标杆级实力

试驾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 挖掘你不知道的细节-图1

试驾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 挖掘你不知道的细节-图18

对于皮卡这类极其看重耐用度和经济属性的车型来说,一款高效、低耗、可靠的动力系统是用户最需要、也是最关心的部分,而且其低速扭矩极强,适合越野和山路行驶。

试驾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 挖掘你不知道的细节-图19

试驾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 挖掘你不知道的细节-图20

试驾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 挖掘你不知道的细节-图2

试驾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 挖掘你不知道的细节-图22

试驾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 挖掘你不知道的细节-图3

试驾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 挖掘你不知道的细节-图24

试驾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 挖掘你不知道的细节-图25

试驾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 挖掘你不知道的细节-图26

不可置否,多年来江西五十铃D-MAX都是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合资皮卡,在海外众多市场也深受大家追捧。该车无论是乘用化方面,还是越野性能方面都是首屈一指。2021年以来,随着国内皮卡解禁速度再度加快,国内皮卡文化发展迎来新的机会,同时给众多的皮卡厂家以无限的创造空间。江西五十铃通过现有产品的升级以及全新D-MAX的引入,在乘用化、高端化、智能化的基础上,形成有别于目前国内“随大流家用化”的发展方向,更符合中国用户的用车习惯。

全新一代D-MAX在上市之际还为大家展示了多种户外生活场景,旨在引领全新的皮卡生活文化,为中国用户开启全新、多元、不设限的高端皮卡生活方式,加速中国皮卡向全球化方向迈进的步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