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普锐斯C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1.5L混动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丰田全新普锐斯C的售价信息,新车目前已于海外正式上市,起售价为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68万元)。

丰田全新普锐斯C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1.5L混动-图1

丰田全新普锐斯C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1.5L混动-图2

丰田全新普锐斯C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1.5L混动-图3

丰田全新普锐斯C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1.5L混动-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扁平化设计,配备上下分体式格栅,并采用U型装饰条包边,搭配两侧狭长头灯组,增添精致感。车身侧面后翼子板高高拱起,力量感十足。车尾灯组采用竖置布局,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据媒体报道,由于新车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与轴距均有所增加,车内空间得到小幅提升。

丰田全新普锐斯C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1.5L混动-图5

丰田全新普锐斯C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1.5L混动-图6

丰田全新普锐斯C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1.5L混动-图7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液晶仪表盘与10.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搭配空调出风口下方设计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在车内多处设计储物槽,增强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丰田雅力士相同的TNGA GA-B平台打造,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需2.8L,以北京当前油价7.13元计算,折合每公里油费2毛钱。此外,新车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