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曝光 搭插混动力 或15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悉,长安汽车C281-PHEV项目总装生产线改造工作正在进行招标工作。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C281正是UNI系列首款轿车的代号,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曝光 搭插混动力 或15万起售-图1

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曝光 搭插混动力 或15万起售-图2

根据招标信息来看,这一车型将搭载插混动力。作为参考,长安汽车在刚刚结束的重庆车展上发布了蓝鲸iDD混动系统,该系统将采用1.5T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s+,最高车速200km/h。搭载该动力系统的两吨级SUV,NEDC综合油耗0.8L/100km,匮电油耗5L/100km,纯电续航130km,综合续航1100km,这样的技术指标与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处于同一技术水平。

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曝光 搭插混动力 或15万起售-图3

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曝光 搭插混动力 或15万起售-图4

图为长安UNI-K

据悉,新车将基于方舟架构打造,其定位要比目前长安售价最高的锐程CC蓝鲸版定位更高,参考锐程CC的价格和新车的动力形式来看,C281车型的起售价预计将在15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