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高尔夫GTI售价曝光!或7天后开启预售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高尔夫GTI的到店实拍图和部分售价信息。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3.3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白色车型需要加价2000元。据了解,这一售价的全新高尔夫为满配配置,包含部分选装配置。预计新车将会7月1日开启预售,并在8月正式上市。

全新国产高尔夫GTI售价曝光或7天后开启预售-图1

全新国产高尔夫GTI售价曝光或7天后开启预售-图2

全新国产高尔夫GTI售价曝光或7天后开启预售-图3

全新国产高尔夫GTI售价曝光或7天后开启预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中网造型更为狭长,并使用一条贯穿式的红色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和下方的“大嘴式”蜂窝网状进气口,整体设计更具运动气息。车尾造型饱满,右下角新增的380TSI标识,搭配双边单出的炮筒式排气,更具时尚感。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作出调整,加入红色缝线、饰条、格纹座椅以及GTI标识彰显其身份。

全新国产高尔夫GTI售价曝光或7天后开启预售-图5

全新国产高尔夫GTI售价曝光或7天后开启预售-图6

全新国产高尔夫GTI售价曝光或7天后开启预售-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在数据上较第三代占有一定优势。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