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舒适性,越级的星越L还真不一定比得上全新一代星途TXL

SUV中,很多车型打出“越级”的概念来表明自身的产品力,比如吉利星越L。但其实相比“车型越级”更厉害的还得属“品牌高端化”,这一点在全新一代星途TXL得以印证,尤其是它的舒适性相比星越L出色太多。

论舒适性越级的星越L还真不一定比得上全新一代星途TXL-图1

两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都足够大,全新一代星途TXL的轴距为2800mm。星越L的轴距的2845mm,两者的车厢乘坐空间都非常充裕。但乘坐舒适性不仅由空间决定,舒适性配置尤其关键,这方面星越L就比不上全新一代星途TXL了。

论舒适性越级的星越L还真不一定比得上全新一代星途TXL-图2

首先从14.79万元的车型起,全新一代星途TXL的座椅就支持主驾驶8向、副驾驶6向电调,具备加热功能,不到15万元就能获得足够舒适的乘坐体验,并且提供的真皮座椅+双缝线工艺,相比星越L的全系仿皮座椅也更具豪华感。

论舒适性越级的星越L还真不一定比得上全新一代星途TXL-图3

其次,在隔音静谧性上,尽管两车都配置前排双层隔音玻璃,但基于奇瑞高端化平台M3X打造的全新一代星途TXL,具备更强的噪声隔绝能力。

论舒适性越级的星越L还真不一定比得上全新一代星途TXL-图4

最后就是呼吸健康,它已经成为生活品质升级的一种方式,全新一代星途TXL还加入“三重净化功能”,搭载PM2.5过滤器、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进车即享森林氧吧,而这是星越L所不具备的。

因此在舒适性上,具备大空间、豪华座椅、高静谧性和洁净车厢的全新一代星途TXL,更符合消费者对舒适用车生活的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