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野马牌皮卡公告发布,又一款非典型皮卡

根据第346期工信部新车公告显示,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报了一款非典型皮卡产品,根据申报图尾标判断名称为MINI卡,是一款单排车型,该车与此前四川野马发布的野马D1非常相似,预计会是一款微卡式皮卡,与五菱征途属于同一类产品,看上去有些蹭皮卡市场热度的意思。

四川野马牌皮卡公告发布又一款非典型皮卡-图1

四川野马牌皮卡公告发布又一款非典型皮卡-图2

该车车身尺寸为5090*1605*1710mm,货箱尺寸为2710*1500*360mm,轴距为3200mm,车型总质量为(kg):2220,车型整备质量为(kg):1095,额定载质量为(kg):995,接近角/离去角(度):31/21。新车可选装选装ETC装置、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空调、电动车窗等配置。

四川野马牌皮卡公告发布又一款非典型皮卡-图3

四川野马牌皮卡公告发布又一款非典型皮卡-图4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五菱柳机1.25L LJ469Q-AE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7L/100k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应该是5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