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小号伊兰特”正式开售!搭1.0T/配置丰富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现代全新紧凑级轿车i20 N Line正式在西班牙市场开售,售价约为28,055欧元(约合人民币21.47万元)。该车因其外观酷似伊兰特因此又被许多人视作“小号伊兰特”。动力方面,全新i20 N Line搭载了一台匹配48伏轻混技术的1.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200N·m。

现代小号伊兰特正式开售搭1.0T/配置丰富-图1

现代小号伊兰特正式开售搭1.0T/配置丰富-图2

现代小号伊兰特正式开售搭1.0T/配置丰富-图3

现代小号伊兰特正式开售搭1.0T/配置丰富-图4

现代小号伊兰特正式开售搭1.0T/配置丰富-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作为车系中的运动版车型,新车配备有N Line运动套件,前脸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造型精致,两侧大灯组嵌入格栅之中。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大灯尾部延伸至C柱,上扬的态势为新车营造了颇为运动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下方运动式扩散器线条犀利,右侧采用了单边双出排气。现代小号伊兰特正式开售搭1.0T/配置丰富-图6

现代小号伊兰特正式开售搭1.0T/配置丰富-图7

现代小号伊兰特正式开售搭1.0T/配置丰富-图8

内饰上,全新i20 N Line采用了现代全新家族式造型,新车标配有翻毛皮材质的桶形运动座椅,上有红色缝线进行装饰。配备有液晶数字仪表+悬浮式液晶屏,并且在细节处还采用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运动属性得到彰显。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