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i20 N官图发布 搭1.6T发动机/明年发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i20 N的官图,新车将搭载1.6T四缸发动机,外观增加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设计性能范十足。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初正式发布。

全新现代i20 N官图发布 搭1.6T发动机/明年发布-图1

全新现代i20 N官图发布 搭1.6T发动机/明年发布-图2

全新现代i20 N官图发布 搭1.6T发动机/明年发布-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凌厉,底部进气口的造型也有所调整,下包围外凸,整体风格极具战斗气息。新车侧面设计较为紧凑,多辐式轮毂未来感十足,双色车身也为其颜值加分不少。新车尾部配有扰流板,尾灯造型也更为激进,底部的扩散器搭配三角形雾灯极具运动范儿。

全新现代i20 N官图发布 搭1.6T发动机/明年发布-图4

全新现代i20 N官图发布 搭1.6T发动机/明年发布-图5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处理,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金属踏板和方向盘上的红色按钮等细节无一不激发着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全新现代i20 N官图发布 搭1.6T发动机/明年发布-图6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峰值扭矩27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提供8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