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外观曝光 或尺寸升级 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的渲染图,新车基于MLA电气化平台打造,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首次亮相。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外观曝光 或尺寸升级 明年亮相-图1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外观曝光 或尺寸升级 明年亮相-图2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外观曝光 或尺寸升级 明年亮相-图3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外观曝光 或尺寸升级 明年亮相-图4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外观曝光 或尺寸升级 明年亮相-图5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外观曝光 或尺寸升级 明年亮相-图6

外观方面,结合我们此前报道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预计仍将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矩形进气格栅并配有路虎标识,搭配狭长头灯组,极具辨识度,底部配备三段式前包围,并采用黑化处理,运动感十足。侧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增强时尚感,下方配备熏黑式五辐式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后包围上采用了单边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据外媒报道,新车车身长度还将得到小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轻混版车型预计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燃油版车型或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望推出插混和纯电版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