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30新消息!增程式动力版本或将延期

马自达MX-30定位一款小型SUV,新车主要在海外市场发售,提供轻混及纯电动力版本。不久前曾有传闻称,马自达MX-30在未来还有望推出新版本,新车预计将搭载转子发动机为核心的增程式动力系统。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曾经预计有望在2022年亮相的以转子发动机为核心的增程式动力车型或将推迟。另据部分日本媒体报道,搭载转子发动机的增程式版本还存在“取消”的可能。

马自达MX-30新消息增程式动力版本或将延期-图1

马自达MX-30新消息增程式动力版本或将延期-图2

马自达MX-30新消息增程式动力版本或将延期-图3

马自达MX-30新消息增程式动力版本或将延期-图4

马自达MX-30新消息增程式动力版本或将延期-图5

外媒援引马自达发言人Masahiro Sakata的话表示:“我们仍在考虑使用转子发动机作为增程器,但其推出的时间尚未确定。”据了解,增程式动力已被多个品牌和多款车型使用,其中宝马i3便提供过增程式动力,搭载日产的e-Power系统的全新逍客不久前也在欧洲部分国家推出。在国内市场方面,刚刚新款上市的理想ONE和即将于今日上市的天际ME5采用的也是增程式动力系统。不过和上述车型不同的是,马自达增程式动力以转子发动机作为核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