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纯电SUV实拍!溜背车身/黑色车顶扰流板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马自达MX-30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小型纯电SUV,目前已在欧洲及日本市场发售。新车整体外观沿用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形状虽然与CX-4、CX-5保持一致,但尺寸却大幅缩小,同时采用了内嵌布局,两侧搭配造型简洁且修长的头灯,营造出与众不同的科技风格。

马自达纯电SUV实拍溜背车身/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图1

马自达纯电SUV实拍溜背车身/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图2

实拍新车侧面线条简洁,车门采用了与劳斯莱斯类似的对开设计。此外,新车侧面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宽大的黑色车身包围,底部搭配枪灰色轮毂。车尾配备掀背式尾门,黑色车顶扰流板,尾灯造型与头灯基本一致,轻度“黑化”提升运动气息。

马自达纯电SUV实拍溜背车身/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图3

马自达纯电SUV实拍溜背车身/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图4

马自达纯电SUV实拍溜背车身/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图5

马自达MX-30内部采用双排座椅布局,配备马自达车型的经典悬浮式中控屏。采用纯电动力驱动,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5kW,峰值扭矩265N·m。新车的能量来源于容量为35.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