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版本来了!Jetta GLI新车发布 今年即将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大众Jetta(海外版速腾)GLI车型的路试照片,根据图片来看,GLI车型和国内版本速腾的外观大致无二,结构整体相近,仅在细节上有所分别。据悉,新车将于今年正式亮相,后期或将授权一汽大众进行国产。

高性能版速腾来了带后备箱的GTI 今年即将亮相-图1

高性能版速腾来了带后备箱的GTI 今年即将亮相-图2

高性能版速腾来了带后备箱的GTI 今年即将亮相-图3

外观方面,GLI车型和现款大众速腾车身结构基本一致,但是作为高性能的运动版车型,新车还是在一些细节上作了优化。GLI改进了车身前脸底部的保险杠造型,更换成蜂窝形状的格栅,前后大灯都配备了LED光学技术。不仅如此,新车还修改了悬挂设置,重新设定了车身离地间隔,同时配备了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用以突出新车的运动性能。

高性能版速腾来了带后备箱的GTI 今年即将亮相-图4

高性能版速腾来了带后备箱的GTI 今年即将亮相-图5

高性能版速腾来了带后备箱的GTI 今年即将亮相-图6

内饰方面,GLI车型具有浓厚的运动气息,整体装饰采用了黑色材料来突出高级感,细节处的红色缝线也是不可忽视的一点,它体现了高性能车鲜明的特点。同时新车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盘以及一块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搭载了大众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用以提升驾驶者和汽车本身的互动。除此之外,GLI车型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8台扬声器以及不锈钢制作的油门、刹车踏板等配置。

高性能版速腾来了带后备箱的GTI 今年即将亮相-图7

高性能版速腾来了带后备箱的GTI 今年即将亮相-图8

高性能版速腾来了带后备箱的GTI 今年即将亮相-图9

动力方面,GL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使用6挡手动变速箱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北美发售价2.6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1万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