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速腾性能版发布 搭2.0T引擎动力大涨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在今年2月开幕的芝加哥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Jetta GLI(国内为速腾GLI)车型。作为全新Jetta的高性能版,新车外观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发动机,动力远超现款车型全新Jetta GLI或将于2019年春季公布定价并在美国销售,随后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大众全新速腾性能版发布 搭2.0T引擎又要爆款-图1

大众全新速腾性能版发布 搭2.0T引擎又要爆款-图2

大众全新速腾性能版发布 搭2.0T引擎又要爆款-图3

大众全新速腾性能版发布 搭2.0T引擎又要爆款-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运动包围,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红黑色作为点缀,熏黑处理和红色线条勾勒出专有的运动感。尾部方面,该车设计较为运动,搭配全新样式后保险杠及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另外作为性能版车型,新车前中网、翼子板和尾部均配有红色“GLI”标识。

大众全新速腾性能版发布 搭2.0T引擎又要爆款-图5

大众全新速腾性能版发布 搭2.0T引擎又要爆款-图6

大众全新速腾性能版发布 搭2.0T引擎又要爆款-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普通版相同的内饰布局,经典黑色为主的内饰搭配红色缝线,加上大众家族式的平底方向盘,极具运动感。配置方面,全新Jetta GLI标配双液晶显示屏、座椅加热、多色氛围灯、全景天窗以及一键启动。

大众全新速腾性能版发布 搭2.0T引擎又要爆款-图8

动力方面,全新Jetta GLI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0Nm,远超现款车型(现款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280Nm)。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LSD限滑差速器,可提升车辆的极限操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