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内燃机绝唱!Emira即将市售 年底有望入华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在今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的路特斯Emira有望11月在广州车展上进行国内首秀,预计到时将会开启同步预售。据悉,路特斯Emira车型将会是该品牌最后一款搭载内燃机的跑车。

莲花内燃机绝唱Emira即将市售 年底有望入华-图1

莲花内燃机绝唱Emira即将市售 年底有望入华-图2

莲花内燃机绝唱Emira即将市售 年底有望入华-图3

外观方面,此次路特斯Emira采用了在Evija上出现过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精雕细琢的车身表面,加上超跑的细节处理,都给这俩车留下了独特的形象。独特打造的发动机舱盖、棱角分明且带有进气孔的车身和向前突出的进气格栅,无一不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争取更好的表现。此外,前后光学灯组均采用了LED技术,前大灯采用垂直排列,后灯采用了水平设计。

莲花内燃机绝唱Emira即将市售 年底有望入华-图4

莲花内燃机绝唱Emira即将市售 年底有望入华-图5

莲花内燃机绝唱Emira即将市售 年底有望入华-图6

内饰方面,路特斯Emira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表面与装饰物都选用了更高质量的材料,提升了两个座椅的驾驶质感,同时确保它们能够提供相应的横向支持。不仅如此,新车的运动方向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新车的驾驶舱更赋有战斗气息。此外,在车内设备中,还有一些元素将日常的驾驶感受变得更加轻松,例如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雨刷传感器、定速巡航、电动折叠的后视镜、后驻车传感器、内部后视镜自动调光,这些都给驾驶者带来了更加愉快的驾驶感受。

莲花内燃机绝唱Emira即将市售 年底有望入华-图7

莲花内燃机绝唱Emira即将市售 年底有望入华-图8

动力方面,路特斯Emira配有两个汽油发动机,一款采用梅赛德斯-AMG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另一款采用了一台3.5升的V6发动机,两个引擎都经过了专业的调教,以便提供最佳性能。新车功率范围在360马力和400马力之间,最大扭矩为 430 N·m,它能够在4.5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能够达到290公里/小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