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Lambda SUV最新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亮相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路特斯Lambda SUV车型的最新渲染图。路特斯Lambda定位为中大型SUV,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随后将进入国产市场进行销售。

路特斯Lambda SUV最新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亮相-图1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凌厉的腰线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十足的运动感。

路特斯Lambda SUV最新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亮相-图2

车身尾部造型十分夸张,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而在车内空间布局上,有4座和5座两种布局方式。车身尺寸方面4900/2017/1625mm,轴距2999毫米,车身将会大量采用了铝合金材料、碳纤维、热成型钢板等新材料和新工艺实现减重。

路特斯Lambda SUV最新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亮相-图3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会提供燃油、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总成。纯电版车型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设计,系统总功率达到550kW,扭矩710N·m,NEDC续航里程可达579km。而汽油版车型有望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

路特斯Lambda SUV最新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亮相-图4

此前,从互联网曾获悉,路特斯Lambda或将成为第一款国产的路特斯车型,据了解,有消息称新车将会2022年在吉利武汉工厂生产。结合此前报道,吉利武汉新建工厂项目将建设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树脂车间、总装车间、整车质量检验车间等以及主要生产辅助设施。项目的建设周期为2019年1月-2021年12月。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5万辆乘用车多品种混流生产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