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S上市 13.57万起售 全系2.0T动力超同级

7月10日,全新吉利星越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7-17.17万元。新车是吉利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定位紧凑型轿跑SUV,整体设计极为运动前卫,性能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动力较同级竞品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占有一定的优势。

吉利星越S上市 13.57万起售 全系2.0T动力超同级-图1

吉利星越S上市 13.57万起售 全系2.0T动力超同级-图2

全新吉利星越S上市 售XX-XX万元 全系搭2.0T-图1

全新吉利星越S上市 售XX-XX万元 全系搭2.0T-图2

全新吉利星越S上市 售XX-XX万元 全系搭2.0T-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家族标志性盾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搭配下方使用荧光绿色饰条进行装饰灯三段式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锋利,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上扬的腰线呈现出向前俯冲的姿态。车尾设计层次分明,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双出的炮筒式排气,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全新吉利星越S上市 售XX-XX万元 全系搭2.0T-图4

全新吉利星越S上市 售XX-XX万元 全系搭2.0T-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搭配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航空推杆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车内使用大量的几何元素进行装饰,大面积的黑色饰板上使用荧光绿元素进行点缀,并配备带有CMA字体刺绣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营造出十足的运动范儿。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GS主动式进气格栅、ADB矩阵式LED大灯、全景星空天窗、12个BOSE车载扬声器、奢侈级香氛系统、主动式电子预紧限力安全带、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等配置。此外,新车整车支持FOTA云端升级,支持整车在线升级、修复、功能推送以及部分性能优化。

全新吉利星越S上市 售XX-XX万元 全系搭2.0T-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和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00N·m,分别匹配8AT和7DCT变速箱。此外,星越S还推出S级电光绿动感套件造型套装包,支持五种驾驶模式可选,还配备了可开关的电子排气阀,运动模式下可以提升排气声浪,并提升大约5%的动力性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4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