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S将于7月10日上市 年轻人们往这儿看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吉利星越S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整体设计更偏向运动。不难看出,吉利想要通过更为运动的外观设计,来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关注,进而让星越系列覆盖更广阔的市场。

吉利星越S将于7月10日上市 年轻人们往这儿看-图1

吉利星越S将于7月10日上市 年轻人们往这儿看-图2

吉利星越S将于7月10日上市 年轻人们往这儿看-图3

结合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前脸配备了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底部进气口尺寸硕大,侧面依旧采用了溜背风格打造,尾部配有扰流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四出排气,同时在细节处还增加了荧光绿色元素用以提升整车的视觉效果。

吉利星越S将于7月10日上市 年轻人们往这儿看-图4

吉利星越S将于7月10日上市 年轻人们往这儿看-图5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也延续了运动风格,车内配备了运动座椅,同时也加入了荧光绿色点缀。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同时将配备四驱系统。目前星越系列已经包含了星越和星越L,星越S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同时也为年轻购车群体提供了又一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4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