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往这儿看 长安欧尚新车型发布 定名青春版

日前网新社获悉,长安欧尚X5将新增车型,定名“青春版”,并将于近期上市。据悉,新车将会针对配置及车漆等作出调整,整体风格更偏向于年轻人的喜好与需求。

年轻人往这儿看 长安欧尚新车型发布 定名青春版-图1

年轻人往这儿看 长安欧尚新车型发布 定名青春版-图2

年轻人往这儿看 长安欧尚新车型发布 定名青春版-图3

年轻人往这儿看 长安欧尚新车型发布 定名青春版-图4

长安欧尚X5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塑光美学”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直瀑式结构进行装饰,搭配两侧造型锋利的头灯组和下方尺寸硕大的进气口,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尾设计层次分明,搭配下方竖置导流槽和宽出车身的后翼子板,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年轻人往这儿看 长安欧尚新车型发布 定名青春版-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内嵌式液晶仪表,航空推杆式换挡机构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十足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采用红黑相间的配色,提升时尚感。

年轻人往这儿看 长安欧尚新车型发布 定名青春版-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2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与161N·m,1.5T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模拟8挡)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