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好伙伴 解析长安欧尚X5/X7硬实力!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相信中国旅游业今年又将迎来一个小高峰。而近年来,自驾游越来越成为大众青睐的旅行方式,不少消费者也准备在这时候入手一台新车,带上家人好友,来一场释放自我的轻松旅行。那么选一台什么样的车能够为我们的旅行助力呢?它一定是一个懂你的,贴心的,舒适的好伙伴。长安欧尚家族的精品SUV车型欧尚X5和欧尚X7,以其全面均衡的实力从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的优质之选,而它们所拥有的这些硬核实力,让消费者的旅途更加有安全感,更加舒适!

五一出行好伙伴 解析长安欧尚X5/X7硬实力-图1

超强动力 为旅途加满油

在旅途上,一台车的动力是不是给力,直接决定着旅行的整个质感,一台动力强劲的车型,让旅途更加轻松畅快。欧尚X5搭载全新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与长安蓝鲸家族车型同处NE动力平台,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涡轮在1250转时即可达到峰值扭矩,轻松翻山越岭,无惧各种路况,给你一路舒适。

五一出行好伙伴 解析长安欧尚X5/X7硬实力-图2

欧尚X7 Geeker搭载的BLUECORE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称号,以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深受好评,出行路上更好邂逅美丽风景。

超强智联科技  带来驾趣升级

在智联科技方面,长安欧尚同样可圈可点,以超前、有趣的车联网系统带给消费者满满的惊喜。欧尚X5搭载的Onstyle3.0智能网联系统,提供爱奇艺、QQ音乐、唱吧无麦K歌、喜马拉雅等主流应用,把你的口味一网打尽,还有赛道模式在出行途中感受到全新的驾驶乐趣。

五一出行好伙伴 解析长安欧尚X5/X7硬实力-图3

欧尚X7Geeker配备业界首个内外双摄像头面部智能控制系统,在车外只需按下车门即可激活人脸识别功能,通过b柱上的红外摄像头扫描人脸,认证通过后,可在车辆关闭、熄火的状态下刷脸开车,享受更方便的旅行。

五一优惠来袭 购车正当时

五一出行好伙伴 解析长安欧尚X5/X7硬实力-图4

假期将至,长安欧尚也为大家带来福利。4月25日0:00—4月30日24:00,在欧尚styleAPP成功下订欧尚X5、欧尚X7两款车型,并在此时间段内提车的用户,即可参与“百万旅游金”抽奖,现金奖金至高1万元,中奖率100%。喜欢欧尚X5和X7的小伙伴们可以下手了,赶紧去下订,与长安欧尚来一场美好雀跃的五一旅行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