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瑞时空版:以科技致敬文明,展现产品自信

中华文明是人类历史上唯一没有中断的文明,其中的古文明可谓是文化自信的根基。比如距今已有5000-3000年历史的三星堆文明,其出土珍贵文物达上千件,其中金面铜人头像等青铜器最为出名,表现出浓厚的民族特征、地域特征,也验证了古蜀国的真实性,是中国文明的重要起源地之一。在那个时代就能打造如此精明青铜器、玉器等手工品,让人对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肃然起敬,也让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们顿时充满文化自信。

吉利星瑞时空版以科技致敬文明展现产品自信-图1

如今,因自主汽车工业强盛而自信

我们的大国自信,不仅来自过去的历史文明,如今中国已立足世界高点,许多地方也能带给我们充足的自信。例如现代汽车工业,中国自主品牌已然崛起,采用国际标准、生产体系打造车型的汽车品牌不在少数,吉利就是一个。

吉利星瑞时空版以科技致敬文明展现产品自信-图2

这使得自主品牌汽车在与合资车的对抗中已具备架海擎天之力,吉利旗下的紧凑级轿车星瑞还发出《家轿颠覆者宣言》,通过全面超越合资品牌车型的产品力,重新定义家轿新标杆。

用科技致敬中华文明,星瑞时空版为用户带来科技文明相融合的视觉体验

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工业科技,赋予了国人十足的自信,而两者的联合,能极大地展现出中国底蕴和中国力量。在星瑞发布采用更时尚设计的星空版时,吉利汽车还与三星堆博物馆联合发布“星火计划”,以科技致敬文明。

吉利星瑞时空版以科技致敬文明展现产品自信-图3

6月30日,星瑞再次推出超大杯OTA升级方案,并借此次OTA升级为契机推广三星堆文明,推出以三星堆设计元素打造的三星堆联名主题壁纸,通过星瑞座舱的视觉中心——12.3英寸中控屏,将三星堆文化醒目地传递给驾乘人员,赋予了星瑞时空版极强的文化特征。

吉利星瑞时空版以科技致敬文明展现产品自信-图4

此外,“星火计划”还推出了三星堆联名“时空·星盒”,包含青铜神鸟挪车牌、青铜人盾标、青铜人玩偶等,用这些小物件丰富车厢的三星堆文化氛围。

时尚家轿,以星瑞时空版呈现

其实星瑞时空版本身就具备很强的个性元素,通过更时尚的设计,展示前卫风格和年轻特质。星瑞时空版在“时光变奏”外观设计理念下,加入极夜黑外装饰件,其能量音弦前格栅、能量律动大灯、外后视镜、渐进能量后尾灯以及尾部字标等细节处均采用极夜黑设计,用时尚调性吸引年轻人。

吉利星瑞时空版以科技致敬文明展现产品自信-图5

全新设计的星芒轮毂和米其林18吋轮胎,则让车身侧面更富张力,不过相比之下星瑞时空版的车尾更具震慑感,低调上扬的星动尾翼设计,再搭配上全新双边四出的冲击波能量排气管,不怒自威的运动姿态足以让后车胆颤。

吉利星瑞时空版以科技致敬文明展现产品自信-图6

星瑞时空版的内饰也更加突出豪华、时尚氛围,中控台、星际领航换挡杆、车内内侧,以及座椅均覆盖了意大利Alcantara材质,在带来更强的视觉质感同时,又具备极佳的触摸质感和座椅包裹性。此外,车厢内的能量光波缝线、“CMA”专属标识、星河镭雕3D中控装版,均采用极光绿色彩,传递出时尚与活力气息。内外设计的升级,让星瑞这台紧凑级家用车变成一台时尚家轿,完全抓住年轻群体的喜好。

吉利星瑞时空版以科技致敬文明展现产品自信-图7

颠覆同级家用车,星瑞时空版用产品力说话

上文提及星瑞发出《家轿颠覆者宣言》,那么它是如何颠覆消费者对常规A级家用车的认知?

吉利星瑞时空版以科技致敬文明展现产品自信-图8

首先从智能水平上看,星瑞基于CMA“超级母体”豪华欧系架构打造,得益于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星瑞实现整车OTA,且标配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其高配车型时空版星辰更是搭载了L2级智能辅助功能、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同级领先的豪华科技配置。

吉利星瑞时空版以科技致敬文明展现产品自信-图9

其次从“三大件”上看,星瑞全系标配Drive-E 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具备极快的换挡速度,打破“家用车动力够用就行”的枷锁,赋予普通用户高品质、高性能驾驶体验,同时其综合油耗仅6.7L/100km,完美平衡了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而在底盘方面,星瑞采用前麦弗逊、E型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具备线控底盘技术,实现运动和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吉利星瑞时空版以科技致敬文明展现产品自信-图10

最后从乘坐品质上看,星瑞的轴距达到越级的2800mm,内饰运用多种软性和皮革材质,提供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营造舒适驾乘空间。并且标配高级皮质抑菌打孔方向盘,搭载AQS智能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滤芯和负离子净化器,带来全方位的舒适性。

吉利星瑞时空版以科技致敬文明展现产品自信-图11

综合看来,星瑞自称中国家轿颠覆者可谓名副其实。

总结

许多车主希望自己的座驾更富个性,以此彰显自身独特品位,吉利星瑞时空版具备极夜黑外装饰件、18英寸的星芒轮毂、四出排气、覆盖了Alcantara和极光绿元素的悬浮能量座舱,以时尚、运动风格呈现给消费者。不仅如此,星瑞时空版更是用科技致敬文明,把时尚和内涵进行极致结合,使其具备非凡的独特性,展现出十足的产品自信和品牌自信,加之其颠覆性的产品力,因此说星瑞时空版傲视同级一点都不为过。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3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