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瑞时空版上市 13.27万起售 内外运动化升级

6月11日,吉利星瑞时空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27万元和15.27万元,此前已经开启了1000台盲订。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均进行了升级,但依然搭载2.0T+7DCT的动力总成。进入市场后将与大众速腾、丰田凌尚等车型竞争市场。

吉利星瑞时空版上市 13.27万起售 内外运动化升级-图1

吉利星瑞时空版上市 13.27万起售 内外运动化升级-图2

吉利星瑞时空版上市 售价XX万 内外运动化升级-图1

吉利星瑞时空版上市 售价XX万 内外运动化升级-图2

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苍穹灰的车身配色,更有质感。前脸部分更换了熏黑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也升级了18英寸的双五幅轮毂,同时换装了黑色的后视镜外壳与门边饰条。车尾部分最大的亮点在于升级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箱上方还增加了黑色小鸭翼。整车的视觉效果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

吉利星瑞时空版上市 售价XX万 内外运动化升级-图3

吉利星瑞时空版上市 售价XX万 内外运动化升级-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门板等处加入了星河镭雕3D设计,提升辨识度。内饰运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包裹,同时采用了赛道黄的缝线,档次感明显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赛道黄的安全带,前排座椅也增加了赛道黄的“CMA”刺绣,营造出运动的驾驶氛围。配置方面,新车给到了全景天窗、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换挡拨片、BOSE音响等配置。

吉利星瑞时空版上市 售价XX万 内外运动化升级-图5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3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