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x女王版上市 5.98万起 配专属车漆

日前,网新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3x女王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6.89万元。相较于瑞虎3x,新车提供栀子白、樱花粉、鸢尾蓝、月桂黄四种女王版专属车漆,进一步丰富用户的选择。

奇瑞瑞虎3x女王版上市 5.98万起 配专属车漆-图1

奇瑞瑞虎3x女王版上市 5.98万起 配专属车漆-图2

奇瑞瑞虎3x女王版上市 5.98万起 配专属车漆-图3

新车的内外设计与瑞虎3x一致,主要区别就在于外观及内饰新增的配色方案。具体来看,新车增加了高雅灰紫撞色内饰、LED大灯、红色卡钳等功能,最大程度的迎合女性用户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整车尺寸不大,对女性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奇瑞瑞虎3x女王版上市 5.98万起 配专属车漆-图4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带动态辅助线、9英寸中控屏、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等功能。动力上,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5MT和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5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