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x钻石版上市 售价4.99-6.59万元

奇瑞瑞虎3x钻石版于3月2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59万元。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瑞虎瑞虎3x Plus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非常紧凑小巧,但在细节部分还是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同时配置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奇瑞瑞虎3x钻石版上市 售价4.99-6.59万元-图1

奇瑞瑞虎3x钻石版上市 售价4.99-6.59万元-图2

全新的点阵式格栅看起来与瑞虎8 PLUS同出一脉,视觉效果显得非常有质感,同时这也是它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的一大特征之一。分体式大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看起来十分有个性。车尾部分的变化就不是非常明显了,但还是通过对C柱进行黑化处理,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奇瑞瑞虎3x钻石版上市 售价4.99-6.59万元-图3

奇瑞瑞虎3x钻石版上市 售价4.99-6.59万元-图4

奇瑞瑞虎3x钻石版上市 售价4.99-6.59万元-图5

内饰则基本上没有变化,但在门板以及真皮座椅上加入的红色缝线,还是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配置方面则搭载了9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多项配置。

奇瑞瑞虎3x钻石版上市 售价4.99-6.59万元-图6

新车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现款使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14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奇瑞瑞虎3x钻石版上市 售价4.99-6.59万元-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5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