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x女神版曝光 配置升级/增个性化车身颜色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奇瑞瑞虎3x家族女神版的配置信息,其中瑞虎3x、瑞虎3x PLUS各推出2款车型,将在今年7月中下旬上市。具体配置变化上,瑞虎3x PLUS相比现款痛快红枣版车型增加了LED大灯、后视镜加热、红色卡钳、电动天窗、个性化车身颜色以及黑灰内饰,瑞虎3x钻石版则基于2克拉、3克拉车型增加个性化车身颜色和黑灰内饰。

奇瑞瑞虎3x女神版曝光 配置升级 增多种车身颜色-图1

奇瑞瑞虎3x女神版曝光 配置升级 增多种车身颜色-图2

奇瑞瑞虎3x女神版曝光 配置升级 增多种车身颜色-图3

奇瑞瑞虎3x女神版曝光 配置升级 增多种车身颜色-图4

瑞虎3x PLUS外观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新增黄色、粉色等车身颜色,内饰方面则根据不同车身颜色,加入了同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包括方向盘、车门扶手以及中控台下方两侧包边。预计瑞虎3x也将同步瑞虎3x PLUS的细节调整。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3x PLUS女神版、瑞虎3x女神版继续沿用1.5L自然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5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