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实拍曝光!家族式格栅/配嵌入式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飞驰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67kW,峰值扭矩可达900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4.0T V8版本,从而满足不同地区及不同消费者需求。

宾利飞驰实拍曝光家族式格栅/配嵌入式中控屏-图1

宾利飞驰实拍曝光家族式格栅/配嵌入式中控屏-图2

宾利飞驰实拍曝光家族式格栅/配嵌入式中控屏-图3

宾利飞驰实拍曝光家族式格栅/配嵌入式中控屏-图4

宾利飞驰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大尺寸圆角矩形进气格栅和双圆形分体式LED大灯。底部贯穿式进气口内部为经过熏黑处理的网状设计,两侧嵌有圆形雾灯。车侧配备多辐式银色铝合金轮毂搭配大尺寸轮胎,车窗和车身底部包围配有镀铬装饰条,豪华感有所提升。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排气管依旧为椭圆造型。

宾利飞驰实拍曝光家族式格栅/配嵌入式中控屏-图5

宾利飞驰实拍曝光家族式格栅/配嵌入式中控屏-图6

新车中控台中间为贯穿式棕色木纹装饰面板,串联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中控触摸屏以及经过镀铬处理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此外,空调控制区域和档把点缀有镀铬装饰,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