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两厢电动车实拍!搭刀片电池 三季度上市

此前,比亚迪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纯电两厢车型EA1,该车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EA1实拍图,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配备全新LOGO标识,整体造型相比品牌在售其他车型更加精致动感。据悉,EA1全系配备刀片电池,未来将在比亚迪e网进行销售,其竞争对手包括广汽埃安AION Y等车型。

比亚迪新两厢电动车实拍三季度上市 主打网约车-图1

比亚迪新两厢电动车实拍三季度上市 主打网约车-图2

比亚迪新两厢电动车实拍三季度上市 主打网约车-图3

外观方面,EA1采用全新设计理念,配备悬浮式车顶、全新造型轮毂、全新LOGO标识、大尺寸扰流板以及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十足。内饰方面,新车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同时配备有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大屏下方储物区域有望配备手机无线充电。

比亚迪新两厢电动车实拍三季度上市 主打网约车-图5

续航方面,比亚迪EA1全系搭载刀片电池,拥有更长续航能力和电池超级快充技术。EA1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比亚迪电动车产品矩阵,同时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