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L开启预售!39万起售 下半年上市

6月15日,奇瑞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9-48万元。新车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内饰上进行小幅度升级。另外极光L车身尺寸也进行加长,车长由老款车型的4.37m加长至4.53m,轴距达到了2.84m,对应车内乘坐空间也将得到提升。根据规划,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

路虎揽胜极光L开启预售39万起售 下半年上市-图1

路虎揽胜极光L开启预售39万起售 下半年上市-图2

路虎揽胜极光L开启预售39万起售 下半年上市-图3

路虎揽胜极光L开启预售39万起售 下半年上市-图4

揽胜极光L外观与老款车型采用相同设计语言,前脸配备蜂窝熏黑中网,两侧灯组与其相连,整体看上去辨识度十足。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黑色+白色内饰配色,并配备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整体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可选。

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亮相下半年上市 预计33万起售-图1

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亮相下半年上市 预计33万起售-图2

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亮相下半年上市 预计33万起售-图3

尺寸方面,揽胜极光L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轴距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占优,但整体尺寸略逊一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3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