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6月销量出炉!同比增长超一倍/ES6占比近五成

刚刚进入7月,蔚来汽车官方便公布了6月份的销量数据。据悉, 蔚来在2021年6月的交付数首次突破八千,达8,083辆,创历史新高,其中同比增长超过一倍,达到116.1%。其中蔚来ES6依旧扮演着“中流砥柱”的角色,6月交付3,755辆,占比接近五成,达到46.5%。蔚来EC6和全新蔚来ES8则分别交付2,830辆和1,498辆。

蔚来6月销量出炉同比增长超一倍/ES6占比近五成-图1

蔚来6月销量出炉同比增长超一倍/ES6占比近五成-图2

随着6月销量数据的出炉,蔚来今年二季度的销量情况也得以体现。据悉,蔚来在二季度共交付21,896辆,同比增长111.9%,环比增长9.2%。今年上半年累计交付量达到41,956辆。

蔚来6月销量出炉同比增长超一倍/ES6占比近五成-图3

蔚来6月销量出炉同比增长超一倍/ES6占比近五成-图4

蔚来6月销量出炉同比增长超一倍/ES6占比近五成-图5

从蔚来目前在售的EC6、ES6、ES8三款产品来看,蔚来汽车已基本覆盖中高端电动SUV市场,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奥迪、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按照此前披露的信息,蔚来将在明年一季度交付首款轿车——ET7,届时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完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