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高!蔚来6月交付量同比翻番 ES6月销超3700辆

网上车市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品牌今年6月交付新车8,083辆,同比增长116.1%,环比增长20.4%,创历史新高。累计交付方面,今年上半年交付量为41,956辆,达到去年全年交付量的95.9%。具体来看,ES6依旧是最为热销的产品,6月交付3,755辆,占比品牌当月交付量的46%,ES8和EC6分别交付1,498辆、2,830辆。

创新高蔚来6月交付量同比翻番 ES6占比近一半-图1

创新高蔚来6月交付量同比翻番 ES6占比近一半-图2

创新高蔚来6月交付量同比翻番 ES6占比近一半-图3

创新高蔚来6月交付量同比翻番 ES6月销超3700辆-图1

蔚来旗下在售车型包括ES6、EC6、ES8,覆盖34万-61万元的新能源车市场,竞争对手包括奔驰、宝马、奥迪相近价位的燃油车。根据规划,蔚来首款轿车ET7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交付,新车尺寸以及续航均领先特斯拉Model 3,其NEDC续航里程最高超过1000km。ET7的推出将丰富品牌产品矩阵,有望助力销量再创新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