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全新MPV定名“征程” 比别克GL8大 三季度上市

为相应国家三胎政策,五菱此前宣布推出全新9座MPV。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这款9座MPV定名“征程”,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宏光PLUS类似。尺寸上,征程轴距达3180mm,远超宏光PLUS,同时比别克GL8更大。从五菱品牌定价策略来看,预计征程起售价将在10万元以内。

五菱全新MPV定名征程 比别克GL8大 三季度上市-图1

五菱全新MPV定名征程 比别克GL8大 三季度上市-图1

五菱全新MPV定名征程 比别克GL8大 三季度上市-图2

五菱全新MPV定名征程 比别克GL8大 三季度上市-图3

具体来看,征程外观与宏光PLUS基本一致。前脸造型方正,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搭配下方进气口,辨识度十足。车侧腰线笔直,部分配置车型为悬浮式车顶设计。新车车尾造型方正,与车头相呼应,尾灯组呈竖状排列,同时配有有后扰流板。

五菱全新MPV定名征程 比别克GL8大 三季度上市-图4

五菱全新MPV定名征程 比别克GL8大 三季度上市-图5

尺寸方面,征程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为3180mm,轴距相比别克GL8更大,预计车内乘坐空间也将更占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五菱宏光PLUS同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50N·m。考虑到该车更多的是服务于家庭,预计新车传动系统将匹配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商用车
综合平均油耗: 1.2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