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全新一代征程实车曝光 空间增大实用性提升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全新一代五菱征程的最新信息以及实拍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整体设计有了较大的变化,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

五菱全新一代征程实车曝光 空间增大实用性提升-图1

五菱全新一代征程实车曝光 空间增大实用性提升-图2

从外观来看,新车和五菱宏光PLUS及刚发布的征途很相似,都采用前脸造型方正,看上去就十分稳重。尾部来看,车尾造型更显平直,这样的设计可以很好地提升车内的空间。车身尺寸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为3180mm,较老款车型有着不少的增大,轴距比刚刚发布皮卡征途还长。

五菱全新一代征程实车曝光 空间增大实用性提升-图3

五菱全新一代征程实车曝光 空间增大实用性提升-图4

五菱全新一代征程实车曝光 空间增大实用性提升-图1

选装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雾灯、门窗框装饰黑膜、后雨刮、前格栅、前组合灯、外后视镜等。新车提供7座、8座、9座三种版本,未来还可能推出双座的厢式货车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五菱在发布征途后又更新了征程,两款车都工具属性满满,可见五菱今年计划在这一领域发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商用车
综合平均油耗: 1.2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