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奥迪A7L实拍!9月预售 顶配或不超70万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奥迪全新A7L的实拍图。相较于进口A7,新车在车身造型上有较大的调整,同时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并新增3.0T V6动力车型。售价方面,得益于成本的降低,预计A7L顶配车型售价将在70万元以内,相比进口2.0T顶配A7(70.48万元)更便宜。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开启预售,并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

全新国产奥迪A7L实拍9月预售 顶配或不超70万-图1

全新国产奥迪A7L实拍9月预售 顶配或不超70万-图2

全新国产奥迪A7L实拍9月预售 顶配或不超70万-图3

全新国产奥迪A7L实拍9月预售 顶配或不超70万-图4

全新国产奥迪A7L实拍9月预售 顶配或不超70万-图5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车尾保留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并针对细节做出调整。车尾向上翘起,贯穿式的尾灯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列,搭配下方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的贯穿式进气口,运动范儿十足。不过新车取消了标志性的溜背造型和掀背式尾门,转而采用了三厢车尾设计,这样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显稳重时尚,但并不能让所有消费者满意。

全新国产奥迪A7L实拍9月预售 顶配或不超70万-图6

全新国产奥迪A7L实拍9月预售 顶配或不超70万-图7

全新国产奥迪A7L实拍9月预售 顶配或不超70万-图8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达到5076mm,轴距为3026mm,较进口奥迪A7有大幅提升,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加长,奥迪A7L的后排空间也更为宽敞,大幅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内饰方面新车继承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车内配备了三块大屏,搭配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和运动感十足。

全新国产奥迪A7L实拍9月预售 顶配或不超70万-图9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和3.0T V6引擎,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四驱系统、全轮转向和空气悬挂也悉数配备在了国产A7L上。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7L的3.0T车型将会匹配48V轻混系统,动力参数远超进口2.0T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