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A7L 9月开启预售 配空气悬挂 或50万元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悉到上汽奥迪A7L将于9月开启预售,预计明年1月正式交付。A7L是上汽奥迪首款国产车型,得益于国产后成本的降低,国产A7L的售价势必会较进口奥迪A7有较大幅度的下调,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50万左右,介于国产A6L和进口A7之间。

国产奥迪A7L 9月开启预售 明年交付 或50万元起售   -图1

国产奥迪A7L 9月开启预售 明年交付 或50万元起售   -图2

国产奥迪A7L 9月开启预售 明年交付 或50万元起售   -图3

国产奥迪A7L 9月开启预售 明年交付 或50万元起售   -图4

国产A7L同样采用了奥迪家族标志性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凌厉富有运动感,车门保留进口A7的无框车门,看上去更加帅气。相较于进口奥迪A7,新车的尾部造型有较大调整,取消了掀背设计,后备厢门也因此改为传统的开启方式,开口尺寸不如进口A7。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达到5076mm,轴距为3026mm,较进口奥迪A7有大幅提升,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加长,奥迪A7L的后排空间也更为宽敞,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得到了大幅提升。

国产奥迪A7L 9月开启预售 明年交付 或50万元起售   -图5

新车在内饰上依旧继承了奥迪家族虚拟座舱设计,车内配备了三块大屏,搭配平底方向盘,使科技感与运动感并存。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加长,奥迪A7L的后排空间也更为宽敞,大幅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5G+V2X高速车路通信技术,可实现车与车,车与人,车与物,车与云的互联。同时新的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集成全新开放式Asterix生态系统,引入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多款热门应用。

动力部分,除了2.0T版车型外,3.0T V6也并未缺席,同时四驱系统、全轮转向和空气悬挂也悉数配备在了国产A7L上,可以更好的提高车辆的操控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