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A7L实车街拍 尺寸大幅加长售价或下调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的上汽奥迪A7L街拍图。根据上汽奥迪的规划,全新A7L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开启投产,并在明年年初上市。同时得益于国产后成本的降低,国产A7L的售价势必会较进口奥迪A7有较大幅度的下调,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50万左右,介于国产A6L和进口A7之间。

国产奥迪A7L实车街拍 加长还降价 明年就能买-图1

从街拍图中可以看到,目前奥迪A7L已经处于一个准量产的阶段,现阶段的测试也已进入尾声,现在看见的实车和上市后的车型将不会再有差异,当然不排除测试顺利,上汽奥迪会将新车的上市时间提前至今年年内。

国产奥迪A7L实车街拍 加长还降价 明年就能买-图2

国产奥迪A7L实车街拍 加长还降价 明年就能买-图3

新车前脸采用了奥迪家族标志性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凌厉,侧面配备了无框车门。相较于奥迪A7,新车的尾部造型有较大调整,取消了掀背设计,后备厢门也因此改为传统的开启方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达到5076mm,轴距为3026mm,较进口奥迪A7有大幅提升,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加长,奥迪A7L的后排空间也更为宽敞,大幅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国产奥迪A7L实车街拍 加长还降价 明年就能买-图4

国产奥迪A7L实车街拍 加长还降价 明年就能买-图5

国产奥迪A7L实车街拍 加长还降价 明年就能买-图6

新车在内饰上依旧继承了奥迪家族的设计,车内配备了三块大屏,搭配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和运动感十足。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加长,奥迪A7L的后排空间也更为宽敞,大幅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5G+V2X高速车路通信技术,可实现车与车,车与人,车与物,车与云的互联。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集成全新开放式Asterix生态系统,引入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多款热门应用。

国产奥迪A7L实车街拍 加长还降价 明年就能买-图7

国产奥迪A7L实车街拍 加长还降价 明年就能买-图8

动力部分,除了2.0T版车型外,3.0T V6也并未缺席,同时四驱系统、全轮转向和空气悬挂也悉数配备在了国产A7L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