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车型新消息!四门轿车有望明年8月停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生产场地和产品续航里程等多方面因素,smart EQ forfour或将于明年8月正式停产。与此同时,smart品牌旗下的全新电动车型有望于2022年推出,新车定位为一款SUV车型,车身尺寸或与smart forfour相近,将和沃尔沃全新小型纯电动SUV共同基于吉利SEA架构打造。

smart车型新消息四门轿车有望明年8月停产-图1

smart车型新消息四门轿车有望明年8月停产-图2

smart EQ forfour为一款四门电动轿车,新车外观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配备大尺寸黑色多边新进气格栅和内嵌圆弧型LED日行灯的熏黑前大灯组。侧门采用四开设计,小尺寸车顶扰流板和内部造型精致的尾灯提升了整车运动氛围及辨识度。

smart车型新消息四门轿车有望明年8月停产-图3

smart车型新消息四门轿车有望明年8月停产-图4

smart车型新消息四门轿车有望明年8月停产-图5

smart车型新消息四门轿车有望明年8月停产-图6

据悉,smart全新SUV将和有望命名为XC20/XC30的沃尔沃新车共同基于吉利SEA架构打造。从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和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保留了smart EQ forfour的部分设计元素,新车市场售价或与特斯拉Model Y近似。

网友还看了
云100 云100 9.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