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不贵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的进口两座车推荐

每年一度的2.14情人节又来了,对于“新老情人”来说都说是个重要的节日。尤其是刚刚坠入爱河的年轻情侣,巴不得每天都过二人世界,每天都是情人节!其实选择一辆合适的车,就可以让两人轻松享受二人世界,浪漫在路上。有什么可推荐的吗?当然有,而且不贵,最低十几万即可拥有,而且还是进口车!一起来了解下吧。

浪漫不贵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的进口两座车推荐-图1

MINI三门版

售价:19.08万起

MINI被宝马品牌收购后,推出了很多衍生车型,最经典的还要数MINI三门版。有的小伙伴会问,MINI三门版是四座车呀?可不是两座车,没错!但是那么小的后排空间,一般人都不喜欢将就下的,所以说,MINI三门版基本上也算是两座车了,你们的二人世界,基本不会有人打扰。

浪漫不贵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的进口两座车推荐-图2

目前MINI的直接竞品大众甲壳虫也早已停产,更小的SMART也停产了,MINI有点“孤独求败”的感觉,如果你对动力要求不高,102马力的1.5T ONE版最低仅需19万多,但是目前因为欧洲疫情的影响,暂时没有什么优惠,现车也不多。

浪漫不贵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的进口两座车推荐-图3

比较遗憾的是除NINI之外,其他小车基本都停产了。虽然买不到新的,但二手车也是可以考虑的,而且价格都不高。下面就一同来了解下。

【2座二手车】

SMART

二手车价格:普遍10万元以内。

SMART虽小,但却是微型车的“一哥”无奈因为销量不高,被迫停产。但是这款车型是名副其实的“二人座驾”两门两座,可爱的造形,灵活的操控,是预算不多的小情侣首选。

浪漫不贵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的进口两座车推荐-图4

丰田86

二手车价格:20万左右。

20多万的进口小跑车其实并不多,但遗憾的都停止进口了,丰田86也不例外,所以也只能看看二手的了。这款车型比较保值,而且流入二手车市场的较少,还有一些手动挡车型。想给你女朋友秀车技或爱好驾驶的小伙伴可以重点考虑下二手手挡车型。还有一款兄弟车型,斯巴鲁BRZ,二手车源更少,价格也比较高,所以就不推荐给大家了!

浪漫不贵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的进口两座车推荐-图5

马自达MX-5 RF

知名度不高的马自达MX-5 RF可以称得上是稀有车型, 保值率较高!这款两座小跑车采用前置后驱布局,还是敞篷车。浪漫指数爆棚,也很有颜值。缺点是动力一般,不适合“秀肌肉”。

浪漫不贵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的进口两座车推荐-图6

结 语:

经过一番筛选不难看出,售价不贵,适合过二人世界的两座车新车基本是没有销售的了。除了MINI之外,其它的车型基本就只能考虑二手车了。趁着年轻,不用花过多的钱买个小跑车和另外一半享受下浪漫的生活,每天都是情人节的愿望,貌似也不难嘛。

网友还看了
云100 云100 9.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