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汉兰达最快7月上市 到店实拍抢先看!

汉兰达这几年一直保持中型SUV销量榜首的位置,即便是临近换代,终端价格和销量依然坚挺。在今年4月汉兰达卖出7964辆,同比上涨9%,5月卖出7834辆,并没有因为全新汉兰达的发布受到太大影响。

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8-37万元,新车由于全系换搭混动系统,所以价格有所上涨。据了解,新车最快会在7月初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店,我们也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

全新丰田汉兰达最快7月上市 到店实拍抢先看-图1

全新丰田汉兰达最快7月上市 到店实拍抢先看-图2

全新丰田汉兰达最快7月上市 到店实拍抢先看-图3

全新丰田汉兰达最快7月上市 到店实拍抢先看-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家族式倒梯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网状结构进行装饰,搭配“飞翼”式饰条和两侧宽大头灯组,带了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辨识度极高。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为新车带来十足的科技感,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

全新丰田汉兰达最快7月上市 到店实拍抢先看-图5

全新丰田汉兰达最快7月上市 到店实拍抢先看-图6

全新丰田汉兰达最快7月上市 到店实拍抢先看-图7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汉兰达车身尺寸全面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达到了2850mm,并继续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可供选择,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势必会为新车带来更强的产品力。

全新丰田汉兰达最快7月上市 到店实拍抢先看-图8

配置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配备7安全气囊、光感式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车联网、12.3英寸中控屏、阵列式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感应电尾门、后排隐私玻璃、HUD平时显示系统、IC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等、全液晶仪表、流媒体内后视镜、第二排座椅加热、PVM全景影像、前排座椅通风、驾驶席记忆、外后视镜记忆及照明等配置。

全新丰田汉兰达最快7月上市 到店实拍抢先看-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第四代THS II丰田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百公里油耗为5.8L,最高续航可达1000km。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全新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前后轴驱动力可在100:0到20:80之间调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