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又一款新车!全新星越S曝光 外观激进运动

日前网新社获悉,吉利将会推出一款基于CMA超级母体打造的全新车型。新车采用轿跑SUV设计,整体设计极为激进运动。据了解,新车将会定名为吉利星越S,其中S不止代表运动,包含性能(Sport)、造型(Styling)、智慧(Smart)、可靠(Stamina)、安全(safety)等。

吉利又一款新车全新星越S曝光 外观激进运动-图1

吉利又一款新车全新星越S曝光 外观激进运动-图2

吉利又一款新车全新星越S曝光 外观激进运动-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轿跑SUV设计。前后轮眉造型突出,车身线条隆起明显,溜背式车顶向下倾斜迅速,硬朗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车尾向上翘起,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极具运动范儿。同时新车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辨识度极高。

吉利又一款新车全新星越S曝光 外观激进运动-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带有CMA刺绣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同时使用黄绿色元素进行点缀,提升运动气息。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信息,作为参考,吉利星越L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鉴于新车更加运动的定位,预计新车的动力将会有较大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1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