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1.5T?吉利星越2.0T低功版曝光 售价或上调

星越是吉利品牌旗下一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轿跑SUV,目前动力上提供1.5T、1.5T+48V与2.0T三种动力规格。近日网上车市获悉,星越将推出一款全新的2.0T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40kW,与在售1.5T三缸+48V版本保持一致,此举或预示着该机型将取代在售的1.5T+48V版本,与在售2.0T(最大功率175kW)形成高低搭配组合。售价层面,预计该版本将在1.5T+48V版本的基础上有小幅上调,不过应该会保持在15-16万元之间。

替代1.5T吉利星越2.0T低功版曝光 售价或上调-图1

替代1.5T吉利星越2.0T低功版曝光 售价或上调-图2

替代1.5T吉利星越2.0T低功版曝光 售价或上调-图3

替代1.5T吉利星越2.0T低功版曝光 售价或上调-图4

替代1.5T吉利星越2.0T低功版曝光 售价或上调-图5

替代1.5T吉利星越2.0T低功版曝光 售价或上调-图6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1.5T+48V版本区别不大,车尾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不过尾喉样式由圆形调整为梯形。动力上,新车搭载型号为JLH-4G20TD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申报油耗值为6.8L/100km,较1.5T三缸+48V版本有所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