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明年推出 或降近20万

随着近年来国内SUV市场越来越火热,凯迪拉克XT6和林肯飞行家这两款定位中大型豪华SUV的车型就先后引入国产,而宝马X5国产的消息也得到了进一步确定。结合目前曝光的规划信息,华晨宝马国产X5(代号G18)预计于2022年4月批量生产,规划年产能为12.1万辆,生命周期为2022年-2026年。目前在售的进口宝马X5于2018年上市,明年将迎来中期改款,结合此前的消息和国产X5的推出时间,基本可以确定国产X5为中期改款版本。

想买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明年推出 或降近20万-图1

想买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明年推出 或降近20万-图2

想买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明年推出 或降近20万-图3

想买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明年推出 或降近20万-图4

目前中改宝马X5已经在海外开启路试,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和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或将换装类似全新宝马4系的上下贯穿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更锋利,同时内部结构致敬经典的天使眼造型,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和尾部被大量伪装所包裹,预计将会针对保险杠和灯组做出调整。

想买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明年推出 或降近20万-图5

想买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明年推出 或降近20万-图6

想买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明年推出 或降近20万-图7

此外,新款宝马X5正在针对即将加入的48V轻混系统进行调试,出现在副驾驶席前的文件向我们透露了,新款宝马X5将会推出多款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并搭载48V轻混系统。目前宝马X5车型提供2.0T、3.0T燃油版以及插混版,而新款宝马X5将有望实现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

想买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明年推出 或降近20万-图8

想买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明年推出 或降近20万-图9

售价方面,国产后的宝马X5在省去包括进口关税在内等成本后价格必将有所降低,作为参考现款宝马X3售价区间为38.98-47.98万元,而定位高于宝马X3的国产宝马X5在最终售价上必将会与宝马X3拉开一定差距。参考同级别竞品车型林肯国产飞行家(全系3.0T)的售价,预计国产宝马X5的起售价或在50万元左右。届时新车的售价相较于包括奥迪Q7和奔驰GLE在内等同级竞品车型将有巨大的优势,势必会助力宝马X5在销量上取得较大的提升,保障12.1万辆的产销规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