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开售!下半年交付/搭4.0T

目前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已在欧洲部分地区上市开售,新车预计将于下半年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的轴距比常规S级长轴版本还要长18cm,而动力方面S580 4MATIC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S680 4MATIC将搭载6.0T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65kW、444kW,并均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S680车型也是首次适配了四驱系统。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开售下半年交付/搭4.0T-图1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开售下半年交付/搭4.0T-图2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开售下半年交付/搭4.0T-图3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开售下半年交付/搭4.0T-图4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直瀑式金属镀铬格栅,并加装了立标奔驰LOGO徽章,下方格栅为网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尾灯组。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开售下半年交付/搭4.0T-图5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开售下半年交付/搭4.0T-图6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开售下半年交付/搭4.0T-图7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开售下半年交付/搭4.0T-图8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内饰配备了家族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斜面中控屏幕。同时,新车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实木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氛围。此外,新车后排还采用了双座设计,并提供了双区独立人机交互系统以及香槟杯架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