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680售价曝光!年内即将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 L 4MATIC以及S680 4MATIC车型售价,新车将于今年年内登陆澳大利亚市场开售,海外售价分别为329,900澳元(约为259万人民币)、565,800澳元(约为445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分别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0T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均配备4MATIC四驱系统,而前者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680售价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1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680售价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2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680售价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3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680售价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4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680售价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5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 L 4MATIC的轴距上增加了110mm,同时新车内饰还提供了Nappa皮革内饰包裹,MBUX增强实景HUD,较厚窗户,带有按摩功能的主动式多轮廓前排座椅等。同时洗车还可选装Burmester声音系统和升降悬架系统。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带指纹扫描器的12.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全景玻璃天窗、电吸门以及大量安全装置等。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680售价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6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680售价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7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680售价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8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680售价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9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680售价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10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680售价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11

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4MATIC车型提供了更大的后座空间以及豪华的装饰,并并配备自适应悬架和后轮转向系统。同时,新车轴距比标准版长180mm,并提供了后排舒适进入、独家Nappa皮革内饰包裹件、后座娱乐系统、Burmester高级音响、自适应环境照明、可加热的座椅和扶手、前排木纹方向盘、电视调谐器、数字收音机和木质装饰件等。此外,新车外观还提供了20寸的锻造铝合金轮毂和可选的双色车身涂装等。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