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3种动力5款配置 新款捷豹XFL该如何选择?

2021年6月15日,新款捷豹XFL正式上市,新车尾中期改款版本,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提供了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包括一款拥有曜黑运动套件的四驱车型,新车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39.98-49.98万元,那么5款配置车型各有什么特点,该如何选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全系3种动力5款配置 新款捷豹XFL该如何选择-图1

全系3种动力5款配置 新款捷豹XFL该如何选择-图2

捷豹XFL P200 两驱精英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格:39.98万元

该配置车型特点:入门版车型,低功率发动机,价格最低但配置并不低

如果喜欢捷豹XFL但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入门版的P200 两驱精英豪华版车型,作为价格最低的入门版车型,该车与其它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调校上,发动机相同但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如果对动力表现没有太高要求完全可以选择该配置车型,并且它的配置可并不低。

全系3种动力5款配置 新款捷豹XFL该如何选择-图3

2021款捷豹XFL全系标配配置:

全系3种动力5款配置 新款捷豹XFL该如何选择-图4

全系3种动力5款配置 新款捷豹XFL该如何选择-图5

捷豹XFL P250 两驱精英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格:42.98万元

该配置车型特点:250马力两驱车型首选

相比入门版车型价格贵了3万元,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参数,该配置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从官方数据显示来看,P200车型加速时间为8.3秒,P250两驱车型加速时间为7.4秒,将近1秒的差距说明两款车的动力表现还是有区别的,驾驶感受肯定也更畅快。预算有富裕又对比较在乎动力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这款配置车型。

相比入门版车型多出的配置: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席后排调节按钮

全系3种动力5款配置 新款捷豹XFL该如何选择-图6

捷豹XFL P250 四驱曜黑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格:45.68万元

该配置车型特点:四驱、黑化运动套件,全系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捷豹旗下车型天生有种凶猛的运动感,而刚刚上市的新款XFL还推出了这款曜黑运动版车型,黑化套件的加持将捷豹独特的气质发挥至淋漓尽致,相信喜欢捷豹车型的朋友们都会对它无法抗拒吧。另外该车也是除了顶配之外唯一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所以如果预算没有问题那么该配置车型无疑是最值得推荐的。

多出的亮点配置:曜黑运动外观套件、适时四驱系统

全系3种动力5款配置 新款捷豹XFL该如何选择-图7

捷豹XFL P250 两驱尊享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格:45.68万元

该配置车型特点:次顶配车型,配置更豪华

如果您不喜欢曜黑运动套件,那么售价相同的尊享豪华版就是另外一个选择,没有了运动套件和四驱系统,但配置方面更加丰富,不过相比起来还是没有四驱曜黑运动版性价比高。

全系3种动力5款配置 新款捷豹XFL该如何选择-图8

多出的亮点配置: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后备箱、真皮座椅包裹、主驾驶席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后排独立空调。

全系3种动力5款配置 新款捷豹XFL该如何选择-图9

捷豹XFL P300 四驱旗舰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格:49.98万元

该配置车型特点:全系顶配,不差钱首选

作为全系顶配车型,该车不仅采用了300马力高功率调校,同时搭载四驱系统,另外配置方面也更加豪华,并且价格方面与中配车型的差价也并不算大,而多出的配置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总之如果不差钱、又在各方面追求极致的朋友们,直接选择顶配版本就对了。

顶配版专属配置: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腿托调节、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副驾驶席座椅记忆、后排座椅腰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

全系3种动力5款配置 新款捷豹XFL该如何选择-图10

总结:新款捷豹XFL在配置方面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从入门版车型的配置表现就能看出,不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都足够丰富,而结合价格和车辆特色来看无疑是四驱曜黑运动版最值得推荐,毕竟黑化之后更酷更凶猛的造型才是捷豹旗下车型的灵魂所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