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豹XFL明天上市 内外全焕新 动力超宝马5系

日前网新社获悉,新款捷豹XFL将会在6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基于全新EVA 2.0电气化架构打造,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捷豹标志性的旋钮档把被取消,改为推杆式。捷豹XFL定位中大型轿车,上市后将与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款捷豹XFL明天上市 内外全焕新 动力超宝马5系-图1

新款捷豹XFL明天上市 内外全焕新 动力超宝马5系-图2

新款捷豹XFL明天上市 内外全焕新 动力超宝马5系-图3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XFL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依旧配备家族标志性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两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置双L形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有所提升。

新款捷豹XFL明天上市 内外全焕新 动力超宝马5系-图4

新款捷豹XFL明天上市 内外全焕新 动力超宝马5系-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配备11.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液晶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拉伸了车内的视觉宽度。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捷豹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被小巧的电子档把取代。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节,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和365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