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国产GLA电动版实拍 年内上市 预计33万元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北京奔驰EQA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EQA基于奔驰GLA打造,采用EQ家族车型的设计元素,新车搭载双电机,CLTC续航里程达到500km。价格方面,参考EQC和GLC L的差价,预计EQA的起售价在33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竞争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

奔驰国产GLA电动版实拍 年内上市 预计33万元起售-图1

奔驰国产GLA电动版实拍 年内上市 预计33万元起售-图2

奔驰国产GLA电动版实拍 年内上市 预计33万元起售-图3

奔驰国产GLA电动版实拍 年内上市 预计33万元起售-图4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EQA长宽高分别为4463×1834×1624mm,轴距为2729mm。动力方面,奔驰EQA 300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70kW,支持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并采用全时四驱驱动形式。EQA电池组容量为70.5kWh,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km,快充模式下电量由10%充至80%需要45分钟。

奔驰EQA(海外)
奔驰EQA(海外)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