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冒险家插混版三季度上市 动力更强 油耗更低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林肯冒险家PHEV车型预计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林肯新款冒险家刚刚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配置有所升级,但价格与老款一致。参考长安汽车旗下福特锐际的价格来看,林肯冒险家PHEV版车型的起售价预计将略低于燃油版顶配,在34万元左右。

林肯冒险家插混版三季度上市 动力更强 油耗更低-图1

林肯冒险家插混版三季度上市 动力更强 油耗更低-图2

林肯冒险家插混版三季度上市 动力更强 油耗更低-图3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25kW,电动机功率96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纯电续航里程64km。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自动大灯、360度全景影像、全新SYNC+系统等功能。

林肯冒险家插混版三季度上市 动力更强 油耗更低-图4

此外,这台车也是长安林肯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在同级别中仅有宝马X1拥有PHEV版本的车型。相比之下,林肯冒险家PHEV的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更高,或许这些优势能够助力其在豪华紧凑型新能源SUV市场上获得不错的成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