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冒险家将增1.5T插混版本 开一公里仅花8分钱

冒险家是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目前仅提供2.0T燃油版本,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获悉到,冒险家将推出1.5T插电混动版本,综合油耗下降至1.4L/100km,以目前92号汽油每升6.16元的价格计算,该版本每公里油费为8分钱。价格方面,参考市面上同车型燃油版与其插混版之间的价格差,预计冒险家插混版的起售价会在32万元左右,后续与宝马X1插混版展开竞争。

林肯冒险家将增1.5T插混版本 开一公里仅花8分钱-图1

林肯冒险家将增1.5T插混版本 开一公里仅花8分钱-图2

林肯冒险家将增1.5T插混版本 开一公里仅花8分钱-图3

林肯冒险家将增1.5T插混版本 开一公里仅花8分钱-图4

林肯冒险家将增1.5T插混版本 开一公里仅花8分钱-图1

动力上,新车可参考同平台福特锐际PHEV版本来看,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电动机峰值功率分别为96kW、50kW。综合油耗方面,国内插电混动车型油耗算法为平均油耗=(25×实际油耗)÷(25+纯电动续航里程),经计算后冒险家的每百公里油耗仅1.4L。另外,新车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4km。

冒险家插电混动版虽然换装了排量更低的1.5T三缸发动机,但电动机、电池组及电控系统的加入,使整车的成本要高于燃油版。从目前燃油版冒险家的价格体系来看,次顶配与顶配之间的差价为4.3万元,1.5T插电混动版的起售价或在32万元左右,相较同级别车型宝马X1插混版在售价上有一定优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